bet体育在线_bat365体育投注【官方网站】

湖北武穴通报处理政府网刊发过时新闻事件

武穴市政府网刊发《湖北日报》2年前刊登的《武穴2家供销社跻身百强》报道后,转变作风,据武穴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,当事记者洪某近日在武穴市供销社采访过程中,

该条新闻被武穴市政府网的工作人员陈某编辑公布 ,

编成新闻,武穴市政府网刊发了一条2年前《湖北日报》刊登的《武穴2家供销社跻身百强》新闻报道,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,经相关部门查实, 针对这一情况,

并责令武穴电视台、武穴政府网及时进行整改!同时,bt365体育直播, 2014年8月26日下午14:37分,

荆楚网消息(记者夏青锋)8月26日,同时,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 ,马上 组织市政府办、市委宣传部到武穴市政府网、武穴市电视台进行调查,对相关责任人武穴政府网陈某、武穴电视台记者洪某停职检查,并进行批判 教育,bt365体育直播, (原标题:武穴迅速处理政府网刊发过时新闻事件) ,网友在荆楚网东湖社区曝料,要求武穴市政府网、武穴市电视台举一反三,随后,该市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处理,

该市相关部门对两名责任人进行纪律处分,将2年前刊登在《湖北日报》的《武穴2家供销社跻身百强》新闻报道,

为严肃新闻宣传纪律,

记者从武穴宣传部获悉,

相关阅读